Friday, March 19, 2010

哇.....
很久没有上来update了咯...
最近做工忙到要死!
现在啊...
天天做到3am T^T
本来很开心能跟daddy同shift了...
可是....现在他要换去早班!
啊......哭死我了 :(
他走了...我嘛不是很寂寞?
daddy啊....回来~~~ ><
-----------爱情--------------
跟前男友分了..有段时间咯...
唉~原因是.....1,妈咪反对我们拉..
他说他没有读书...
以后怎能养我哦? =.=
2,那是因为我个人因数....
:( 他根我要求的东西...
偶接受不了....
对不起....
根你说了我不喜欢...你却一直要...
这样很没尊重我啊...
既然不行..那对不起了... :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